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EMC宣布签订收购RSA SECURITY的最终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45 ChinaByte

  近日,信息管理与存储领袖EMC公司(NYSE:EMC)与领先的身份识别和数字资产安全保护与管理RSA公司(NASDAQ:RSAS)近日宣布,双方已就收购事宜达成最终协议。按照协议条款,EMC将以每股28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RSA的股票以及未执行期权,收购总额将近21亿美元(RSA现金净值)。EMC对RSA的收购基于两家行业领先企业的共同愿景目标,即帮助大、中小型企业对信息的整个生命周期实施安全管理。通过该项收购,EMC的产品线中增加了行业领先的身份识别和访问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加密和密钥管理软件,从而扩展了其以信息为中心的安全产品系列。考虑到交易惯例和政策批准因素,该项收购预计于2006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完成。

  EMC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Tucci表示:“信息安全是全球企业管理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它已成为信息管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企业无法保护他们不能管理的信息,因此在涉及保护信息安全时,自然包括两项任务: 管理数据和管理数据访问。EMC是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RSA的加入,为EMC带来了行业领先的身份识别和访问管理技术以及一流的加密和密钥管理软件,有助于EMC推出更安全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RSA提供的技术可以保护信息的安全,无论这些信息驻留在何处,在企业内部还是外部传递,也无论其处于生命周期的哪个阶段。RSA业界领先的身份验证、访问控制和加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确保人员、信息和交易的真实性与安全。

  Joe Tucci还表示:“这次收购标志着安全市场结构发生了一次根本性的变化。EMC将调动各种必要资源,全力以赴继续扩大RSA领先的市场份额,同时将其技术集成到EMC的产品中,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优秀的以信息为中心的系列安全产品。”

  由行业和金融分析公司发布的最近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信息安全是首席信息官们最关心的问题。与此同时,每年有75%的美国公司因数据损失而遭受重创。数据损失事件在各地频频发生并且遵从法规要求的压力日益增大,因此RSA的安全产品和服务与EMC的信息管理和存储解决方案的结合,独一无二地满足了市场对信息为中心的安全措施不断增长的需求。

  EMC以信息为中心的安全战略实现了一项整合解决方案,共分为四个部分。该方案将在信息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对其进行保护。此战略帮助客户评估信息的安全性,保护信息基础设施,直接保护敏感信息,并管理安全信息与事件,从而确保有效性并减轻法规遵从的负担。

  EMC将在现有安全产品和流程的基础上集成RSA的身份验证与访问管理技术。RSA的加密和密钥管理技术将成为EMC战略的核心,不论信息驻留在企业内部还是外部,运用该技术都可以对其直接加以保护。

  RSA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rt Coviello表示:“信息安全威胁正在从对网络和网络环境的攻击转向对数据本身的攻击,攻击的目的是获取信息、知识资产以及其它能够创造非法收益的信息。因此,安全是信息基础设施密不可分的组成部分,同时还要确保授权用户轻松地访问信息。而RSA领先的安全技术与EMC一流的信息基础设施以及资金优势的结合,将提升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性能。”

  完成收购后,RSA成为EMC的信息安全部门,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Bedford。Art Coviello将出任EMC执行副总裁兼该部门总裁。

  关于EMC

  EMC公司(NYSE:EMC)是全球信息存储及管理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信息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以最低的成本从信息中获取最大价值。如需了解EMC产品与服务的相关信息,请访问:www.EMC.com。

  关于RSA

  RSA安全公司是保护在线身份信息和数字资产的专家。作为互联网核心安全技术的发明者,该公司引领着身份验证、加密和反欺诈保护等领域的发展,它能保证数千万用户身份及其所从事的交易的安全。

  为RSA公司赢得荣誉的身份识别与访问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识别网络用户的身份并了解其行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sasecurity.com 。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