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林证券:戴尔今年第四季度推AMD台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8: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来自美林证券的消息称,戴尔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基于AMD处理器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在此之前,戴尔已正式宣布,将在服务器领域支持AMD处理器。

  据英国媒体报道,戴尔CEO凯文-罗林斯5月18日突然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在高端服务器产品中使用AMD处理器。这一声明结束了戴尔与英特尔长达22年之久的排他性合作史。

  此后,业内一直有传闻称,戴尔将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市场使用AMD处理器。本月初有消息称,戴尔已经与AMD签署了合作协议,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市场使用AMD处理器。之所以并未公开,是因为双方想择日宣布该消息。

  而美林分析师RTony Tseng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戴尔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基于AMD处理器的台式机和

笔记本电脑。在台式机方面,戴尔的合作伙伴是中国台湾的Mitac,而笔记本合作伙伴则是广达。

  美林

证券认为,支持AMD处理器,尽管短期内不会给戴尔带来明显的效益。但这是一项长期战略,将有利于巩固戴尔作为全球最大PC厂商的地位。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