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艾泰VPN安全网关应用南京市司法局公证工作管理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09 ChinaByte

  客户背景

  南京市司法局公证工作管理处主要负责指导、监督全市公证;检查监督全市公证法律的执行情况和公证业务活动,协调各公证机构之间的关系和业务管辖;负责管理全市公证员执业申请、执业证照、年度注册、信息资料档案和公证机构年检工作;指导、协调市公证员协会秘书处;参与公证员专业职务评聘等工作。

  网络状况

  公证管理处需要上一套公证办理暨管理系统(包括现场公正证书办理和后台数据统计管理)。该软件采用CSCS架构,对数据连接和实时性要求较高,同时对数据有很高安全性要求,主要就是速度、安全、稳定。

  南京市公管处位于南京市科技宾馆3楼,它与外面的各区县公证处(基本各区都有公证处),以及部分额外办证点进行通讯,一共有20个点。

  由于速率的问题,否定了拨号的方式,加上安全方面的要求,故采用VPN方案,在网上查询多方面的资料后及全面的测试,最后决定选用艾泰HiPER VPN安全网关作为公司VPN联网方案。软件目前传输的数据以文字内容为主,以后会加上公证文件扫描,图片传输,通过VPN方式主要达到实时数据交互,安全稳定,以便公管处可以随时查阅下面公证办理情况,便于管理&数据汇总,全市公证数据都将汇总在3楼服务器中,方便保管&调阅。还有点,就是可以有效预防和屏蔽黑名单用户(恶意办证、提供虚假资料等不良办证记录),属于一种诚信管理。

  方案概述

  南京市公管处放置一台高性能的HiPER 4520VF VPN安全网关,100M光纤动态接入,保证数据的实时传输。根据实际需要,各区县公证处及额外的办证点采用HiPER 2510VF VNP安全网关,ADSL方式接入。这样下面的分支通过VPN可以和总部联系,交换数据。HiPER VPN安全网关系列是为互联网应用开发的整合式VPN安全网关,集VPN、NAT、防火墙和流量控制为一体。它具备高效的加密算法、优化的硬件设计和简单易用的管理界面,可以作为中小型VPN汇聚和接入的首选,方便的部署到网络中。

  网络架构

  1、南京市公管处:在Internet接入口处采用高性能的HiPER 4520VF VPN安全网关作为接入设备。HiPER 4520VF是为互联网应用开发的整合式VPN安全网关,集VPN、NAT、防火墙和流量控制等功能为一体。使用业界领先的网络

操作系统ReOS,结合高性能的处理器,使其在吞吐量上达到极致。它通过硬件实现加密算法,配合简单易用的管理界面,可以作为大中型企业VPN汇聚和接入的首选,方便地部署到网络中。双WAN口提供多出口的选择,实现线路备份和负载均衡。具备IPSec、L2TP/PPTP等VPN功能,它们可结合使用。允许L2TP/PPTP/IPSec ESP透明通过,支持客户端或服务器工作模式,支持使用动态地址构建VPN隧道,可实现网关到网关的连接和移动用户的接入。支持多达500条IPSec隧道和128条L2TP/PPTP隧道。

  2、各区县公证处:由于各区县的公证处的机器数量相对较少,在Internet接口处安装HiPER 2510VF VPN安全网关作为接入设备。HiPER 2510VF是为互联网应用开发的整合式安全VPN网关,采用高集成度的专用网络处理芯片,结合艾泰科技

自主研发的ReOS网络操作系统,将多种虚拟专用网(VPN)协议、灵活的防火墙和优异的流量控制等功能集中到一体。HiPER 2510VF内置高效率的加密处理算法,配合优化的硬件设计,简单易用的配置、监控、诊断等管理界面,可以方便地将公司分部等连接到中心网络。具备IPSec、L2TP/PPTP等VPN功能,它们可结合使用。支持动态地址构建VPN隧道,实现一方或双方动态VPN接入;提供VPN Passing-Through功能,允许L2TP/PPTP/IPSec ESP透明通过;支持客户端和服务器工作模式,可同时工作在两种模式下;可实现网关到网关的VPN和远程拨号的VPN;最多可配置5条VPN隧道,并发5条。

  

艾泰VPN安全网关应用南京市司法局公证工作管理处

  拓扑图

  实施效果

  目前软件已经到了联机调试阶段,基本完成,采用HiPER VPN安全网关系列产品作为VPN系统的运用设备之后,大大提升了管理系统的效率及安全效果,方便了与各区县的业务沟通。效果不错,基本上达到司法局公证工作管理处前面提到的要求。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