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ZCOM正式收购FlashGet 电子杂志收获极速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4:35 ChinaByte

  (2006年7月19日,北京)ZCOM智通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收购全球用户桌面占有率最高的下载软件FlashGet(网际快车),至此,FlashGet正式加入ZCOM公司。此次ZCOM与众多颇具实力的企业同时竞购FlashGet,最后获得竞购成功,不仅为FlashGet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技术和资金方面更坚实的保障,也将为FlashGet和ZCOM用户带来更好的应用感受。据悉,ZCOM在收购FlashGet之后,还将会引入后者在下载方面的技术优势,从而让电子杂志用户在提升下载速度上有更广阔的空间。

  据了解,FlashGet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下载软件之一,以提高下载速度、批量下载和下载文档管理的功能而闻名,作为唯一一款中国人自己开发,在全世界获得巨大影响力的软件,FlashGet一直是由其作者侯延堂独立研发,堪称中国软件领域的

神话。目前,FlashGet在全球的用户数量达到了近1亿人,语言版本超过66种,是全球最大的下载软件。在此次收购之后,FlashGet仍然将以独立品牌形象面对用户,其使用界面、软件功能设置等方面与收购前将保持完全一致,从而让用户的使用习惯得到延续。而在技术研发和资金投入上,ZCOM将给予FlashGet研发团队更多的支持,保证其在更快周期内推出新的版本,不断带来极具创意的新辅助功能、优化软件自身性能,持续提升用户的下载感受。

  在一些专业媒体的电子杂志平台横向评测中,下载速度一直被视为相当重要的评测指标之一。从目前来看,ZCOM电子杂志的下载速度在同类产品中位居前列,这项优势也为其赢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但随着电子杂志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增长,ZCOM想要保持下载速度上的领先位置,势必要在下载技术研发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投入。ZCOM公司总裁黄明明表示,此次收购FlashGet一方面是要把FlashGet这个优秀的软件做的更加出色,给用户提供更快、更好的体验;同时也正是为了借鉴其在下载技术上的优势,使ZCOM电子杂志平台的软件性能得到明显优化,并增添一些用户更熟悉、更容易操作的辅助设计和功能,从而不仅提升电子杂志的下载速度,还将进一步增强ZCOM平台的用户黏着性。

  从中国互联网发展历史来看,FlashGet长期占据了国内下载软件的领头羊位置,是大部分网民的首选下载软件,而此次被收购后得到更充足的资金注入,无疑会在技术研发水平上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让广大网民受益良多。作为国内电子杂志领域的领航者,ZCOM平台以其富媒体表现形式吸引了近3000万互联网用户, 而在引入了FlashGet下载技术之后,显然会给这些用户带来更完美的下载体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