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二届3C融合与发展论坛获标准机构大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4:29 eNet硅谷动力

  第二届3C融合与发展论坛,自筹备以来,在各类一线平面媒体、网站媒体进行了全面的宣传报导,通过合作媒体发布了大量广告、新闻通报。取得非常积极的反响。目前组委会正与“闪联”“e家佳”等联盟机构积极洽谈参会方案,各类智能家居、网络设备厂商也纷纷致电组委会。

  论坛成功的前期筹备,得到政府标准机构的肯定,将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
所”作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提供国家标准化研究方面的权威支持。

  本次论坛邀请了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王立建先生、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刘松英女士做为论坛专家,为论坛在筹备期间提供建议、评审、新闻采访等全面的支持,并将出席论坛现场的发言及交流活动。

  感谢支持媒体的宣传报导和专家的支持,组委会将更精心准备这一次3C领域的专业交流平台,吸引更多业内企业参与,更全面的推动3C产业化的进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