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ZOL又出利剑 招聘频道重磅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1:4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风天

  中关村一直以来作为全国IT渠道的风向标及IT产品集散地,在整个中国IT产业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全国知识最密集的地方,中关村的人才状况更是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但是‘人才流动性大、好人才缺失、现有人才素质亟待提高’等诸多问题始终成为影响中关村发展的首要因素之一。

  与此同时,ZOL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IT资讯平台,十分重视合作伙伴的发展和其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在自身不断改进的同时也为行业宏观发展献技献策。此次更是紧密结合IT产业实际需要,为提高中关村整体人才素质,特别推出ZOL招聘频道(job.zol.com.cn),力争将中关村建设成为一座充满希望的全球华人IT精英的舞台。

  ZOL招聘频道不仅为企业与应聘者之间搭建了免费的交流平台,其更加重视IT及其周边行业的人才发展,人才方向更加明确,不论厂商、渠道商还是终端用户在了解IT行业信息的同时,还可以对中关村人才现状及自身就业发展产生明确的认知。

  ZOL通过这种一站式迅息传递的方式,希望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为创造一个更加和谐、向上、领先的IT行业新环境而共同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