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超级女声.网络"叫价7万元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1: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时下,随着域名经济热潮温度的不断飚升,越来越多的域名投资者的诉求也日渐强烈:要求有一个安全开放、免费公平的交易平台。针对此需求,作为全国三强域名明星注册商的时代互联(www.now.cn)近日在发布会上宣布,正式推出一个域名交易抢注平台――易名时空(http://e.now.cn)。业内人士称,时代互联此次大手笔精心打造的域名交易抢注平台,标志域名免费经纪时代的全面来临,这当中受益的非广大域名投资者莫属。

  据时代互联总经理马颂新介绍,域名交易抢注平台,顾名思义是一个可供客户自行操作完成域名交易,更可抢注有升值潜力域名的中介平台,完全是为“米农一族”量身打造。此外,提供域名一条龙服务,换言之,一个域名从查询、注册、购得、最后到过户转让或者到拍卖交易等一系列环节,“米农”均可完全在此平台轻松完成。在这系列环节中,注册商无权利干涉,这就从根本上实现了“米农”在域名上管理与买卖的真正自主性和便捷有效性,好域名沽价待售,假以时日以翻倍价钱转手即可实现网络创富创业。和其他交易平台相比,时代互联更为人性化的优点表现在以下3点:一是安全方便,保证买家的利益和买家不受侵害;二是类似于中介的形式,但不收取保证金,还提供免费发布服务,交易完后可免费过户。三是对所有后缀的域名都开放交易服务,设有投资家专用的账户,公告1至3天,免费过户。

  记者登陆此平台后发现,站内有很多人性化的设置,如“最新动态”栏目里的“域名交易拍卖流程图”一目了然,教您如何进行买卖;可在“抢注域名”里抢注一些热卖中的域名;还可预定快过期域名等服务。而在“交易公告”里,记者看到很多为广大人民群众所熟知的热门域名,大多价格不菲。如“王菲.net”叫价5000元出售,“丁磊.net” 、“曹操.net ”均叫价10000,“徐若萱.cn”叫价20000元,“列宁.com” 叫价50000元,而时下热门话题“

超级女声.网络”的叫价则高达 70000元。

  小小的一个域名能卖出超千上万高价,这也许是一般市民难以想像的事情。对于时代互联(www.now.cn)域名交易抢注平台的发布使用,业内专家一致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实属米农众望所归的大事件。相较于其他公司单一交易功能的平台,时代互联增加了强大的抢注功能,这就填补了国内域名交易抢注的一个空白。因此,无论是从注册商的资质、平台的功能还是域名的种类数量等方面,时代互联此平台都是国内至TOP的。在为域名投资者带来至上便利的同时,更迎合域名经济大环境的潮流需求,对于拉动域名经济的增长具有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n101)

  作者:X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