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方卫视携手TVix.cn共创娱乐新纪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1:23 ChinaByte

  由东方卫视主办的“莱卡——加油!好男儿”从4月份出炉以来,已经风风火火地走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这档大型娱乐节目依旧没有离开当下最为热门的选秀主题,但是在越来越多的选拔类节目中,东方卫视的运作却呈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亮点,那就是它选择了电视与互联网这两个不同性质媒体的深度融合。

  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的每位选手都可以在tvix.cn的“加油好男儿”专栏中,通过视频日志的形式与众多粉丝“亲密接触”。粉丝团和大众评审既可以从多个侧面了解选手,也拥有一定的视频上传空间和讨论区进行充分互动。再加上热门的人气榜、比赛视频、精彩花絮……网站从纵深上与电视媒体形成协同,网站在视频共享方面提供的内容和服务成为整个娱乐活动的有机整体的一部分。

  

东方卫视此次与Tvix.cn携手,充分实现了电视与互联网的优势互补。电视媒体以其契合人信息沟通的基本特性、至为广泛的受众以及深入人心的媒体形象当称目前最具优势的媒体,但是电视也有着互动性不足的弊端。作为最具活力和时代特征的互联网,却天然拥有强大的互动性,加上其受众群极具时尚性和对娱乐生活的热衷,无疑是电视媒体徜徉娱乐领域的最佳拍档。而以往跨媒体的合作无非主要集中在借用对方的发布资源,主要进行广而告知的宣传合作,并未能在纵深上形成协同。此次合作改变了以往单一的合作模式,网站提供的内容和服务成为整个电视娱乐活动有机整体的一部分。

  一个是目前最优秀、最有活力的电视栏目;一个是最有发展潜力的全新互联网应用模式, Tvix.cn与东方卫视在“

莱卡——加油!好男儿”中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业内人士指出,双方的合作成为广电与互联网协作模式新的探索,将为中国的互联网、广电、娱乐等产业积累宝贵经验,也将为奠定二者的产业地位涂抹浓重的一笔。对于这一颇具前瞻性的大手笔,我们不妨大胆预言,东方卫视携手Tvix.cn,将会共同开启娱乐领域的新纪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