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印度关闭20多个网站博客 称与恐怖活动有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8:10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9日(葛雅丽 编译)消息 本周二,印度政府关闭了约20多家网站和博客,原因是印度情报部门怀疑上述网站可能被恐怖分子利用,为恐怖分子相互联系提供机会。

  印度IPS联合会的秘书长Deepak Maheshwari称,近日,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接到了印度政府电信部门要求关闭约20个URL的指令,但没有说明为何要关闭这些网站。

  据消息灵通人士称,关闭网站和博客可能与本月初发生在孟买的爆炸案有关联。印度政府指定一个叫 BloggersCollective的组织对网站和博客进行监视,此举受到了舆论的批评。根据印度IT法案2000,当网站被发现与种族歧视、暴力活动、恐怖主义和色情活动有染时可以被强行关闭。

  尽管印度的博客认为,他们的博客活动没有受到干扰,但有相当数量的博客表示,如果关闭某些网站有助于反恐活动,这种举措是必要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