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伊顿爱克赛跻身中国电脑商之供应商1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6:38 赛迪网

  【赛迪网熏】近期,电脑商报在第四届中国电脑商500强调查评选中评出了供应商100强,伊顿爱克赛跻身于100强之列。该次评选参照的是2005年的营业额。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UPS市场,伊顿爱克赛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通信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品牌,不但在国际通信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国内市场也是名列前茅,具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和扎实的客户基础。

  去年伊顿爱克赛针对中国市场情况,选择了加快高端产品技术下移、丰富产品线、不断深挖行业市场、并积极提升品牌服务的战略;同时还配合全国巡展以及“启帆计划”等一系列市场活动。结果不但延伸了伊顿爱克赛的渠道,还让其产品更加贴近用户,在用户端和渠道中都树立起良好的小机品牌形象。所以 ,去年伊顿爱克赛不仅在大机市场继续居于产品销售前茅,其小机市场的销售额也得到迅猛的增长,最终伊顿爱克赛在去年收获丰富:获得了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UPS)不间断电源分会颁发的用户满意方案奖的同时,实现了销售额快速增长。

  但是伊顿爱克赛并不满足于现状,在巩固原有市场基础的同时,伊顿爱克赛将继续把拓展小机市场和提升品牌服务作为2006年的发展重点。虽然,大功率的UPS一直是伊顿爱克赛的强项,但是针对目前国内UPS小机市场发展迅猛的状况,伊顿爱克赛将部分小功率产品进行了升级和改进,使得这部分产品可以成为带动总体销量,提升品牌知名度的主打产品。伴随小机产品销量的增长,服务业务也会随之增长。所以,伊顿爱克赛在完善和提升品牌服务的同时,将会推动渠道积极拓展UPS的服务和销售,把服务作为一个新的业务增长点。

  目前伊顿爱克赛在电信、金融、制造业等重要行业的UPS领域都保持着很强的

竞争力,但是通过2006年的对本土市场的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伊顿爱克赛最终将在中国广阔的UPS市场中取得成功。

  作者:C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