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NEC-AS挑战新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5: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NEC与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在1994年成立的合资公司恩益禧-中科院软件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岩岡 泰夫、总公司:北京)在与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的合资合同期满之际,决定变更为NEC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改为日电卓越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EC-AS),新公司于2006年6月18日正式开始运营。

  NEC-AS作为NEC集团在华的软件开发基地,主要从事服务器以及存储相关的平台软件群等中间件的开发。2004年,开始面向中国市场销售NEC中间件。

  此次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日电卓越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目标是成为中国软件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已于2005年通过CMMI 5的认证,为了进一步提高开发能力,将继续积极推进开发过程的改进和人才的培养,并充分利用服务器和存储平台软件开发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开拓支持下一代网络(NGN)的网络平台软件和嵌入式软件等新领域。

  今后,新公司还将在服务器HA(高可用性)、开发管理、操作管理、普适产品等开发经验丰富的领域大力推进公司自主产品的开发和销售。另外,还将在凝结了丰富开发经验的CMMI咨询领域以及员工培训经验丰富的培训领域开展新的服务业务。

  未来,NEC-AS在扩大NEC集团内的软件开发接包业务的同时,通过启动公司的自主业务,实现3年内销售额提高2倍以上的增长目标。(n101)

  作者:X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