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AP二季度盈利未达预期 公司股价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8:06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4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德国软件制造商SAP公司未能达到分析师对公司二季度软件销售、营业利润和销售总额的预期,从而引发SAP股价在周四下跌10%。

  SAP公司称,新软件许可证销售增长了8%,达到6.21亿欧元(7.9亿美元),这个结果未能达到分析师的所有预期,路透社调查的24位分析师预测是6.75亿欧元。

  去除股票期权和并购相关成本,估计公司营业利润达到5.58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但低于平均预测的5.67亿欧元。

  虽然全球最大商用软件制造商重申了公司全年目标,但周四下午早些时候股价下跌了6.8%,跌至148.75欧元,这是迄今德国蓝筹股DAX指数最大的单日跌幅。

  

股票交易商对SAP财报不满,还有人怀疑SAP公司预测的准确程度究竟有多少。

  在美国竞争对手甲骨文公司上月发布了强劲的季度财报后,人们预测SAP将从公司企业IT采购的增长意愿中获得利润。

  然而SAP公司CEO表示,公司的订单情况非常好,内部运作也十分正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