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硕宽翼系列产品 WL-550g.E无线宽带路由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6:17 ChinaByte

  (2006年7月10日)今日,记者从华硕电脑获悉,7月,华硕将向市场推出其命名为“宽翼”的全系列产品。因为使用了独有的Afterburner技术、BroadRange和Radio Power Control几大技术,使得华硕该系列产品在无线信号传播范围、传输速率、以及自主调节信号传播范围和速率方面较普通802.11g的产品有了非常大幅度的提高。

  记者从华硕手中拿到了该系列的第一款产品WL-550g.E。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该产品的各项强大功能。

  

华硕WL-550g.E独有的Afterburner技术,使它比起普通仅支持标准的802.11g 规格的无线设备提高了近35% 的传输速度,这样可以满足那些经常在局域网中传输数据的用户。

  BroadRange则是此款产品的另一大亮点,配合 “宽翼”同系列的网卡使用,可以大大提高无线信号的覆盖范围,覆盖面积比普通仅支持802.11g的无线宽带路由器要宽300% 左右。而且,实际的室外收讯可达800公尺。相当于,如果把WL-550g.E安放在窗户附近,用户就可以抱着本本在小区的荷花池旁,一边赏景一边上网了。当然,WL-550g.E与其他支持IEEE802.11b/g的无线设备完全兼容。

  作为宽翼系列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华硕WL-550g.E还配备了Radio Power Control功能,此功能可以让使用者自由的根据实际需求调整输出功率范围。比如,只需要信号传输到8米范围内就调为8米。而在为大型活动准备时,则可以调整到10几米。

户型比较复杂或接收信号的用户端较远时,可以将输出功率调大,以便信号覆盖的范围更远;而用户端较近,并且没有障碍物阻挡信号时,可以调小WL-550g.E的输出功率,这样也可以避免您的网络资源被邻居们“分享”。

  而为了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华硕WL-550g.E还独特地支持Xlink连接,PSP掌上游戏机便可通过WL-550g.E直接连接到Xlink的服务器,跟世界各地不同的玩家网络对战,并可以随时通过P2P连接WL-550g.E上网欣赏电影、音乐、电视及PS2、PSP电玩等资讯了。

  除了上述三大功能外, WL-550g.E无线宽带路由器还具备了Wi-Fi Protected Access 2 (WPA2)、Bandwidth Management、Wi-Fi Multimedia (WMM)技术,以及只要三个步骤轻松就能够完成设定的EZSetup功能,不但提升了网路安全等级,还简化了设备的安装步骤。

  总体来说,对网络性能要求非常高,喜欢上网时随心所欲,且喜欢游戏的用户来说,WL-550g.E是您最好的选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