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为助PBTL快速成长 三个月用户数增长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6:07 ChinaByte

  华为独家承建的孟加拉太平洋电信PBTL CDMA2000网络自2006年3月底投入商用以来,短短三个月网络用户数量突破60万,同比增长超过50%。华为高效的网络构建和专业的网络运维服务得到了PBTL的充分肯定。

  PBTL是孟加拉最大的CDMA运营商,新加坡电信(SingTel)的控股子公司。此前,华为根据合同为PBTL提供全套CDMA2000端到端产品,并助其部署覆盖孟加拉全国CDMA网络,包括大量新站站点获取,以及核心网络构建、现网优化以及网络运营与维护等服务。

  基于华为快速的响应和优质的服务,该CDMA网络得以按时优质交付投入商用,并及时为PBTL网络用户提供彩铃、彩信、多媒体下载等丰富的数据业务。同时,专业的后期运营和网络维护也得到了PBTL的肯定。华为和PBTL一起打造了一个专业的本地用服专家队伍,快速响应急剧增长的用户群带来的对运营和维护的高需求。

  PBTL总裁Chye Hoon Pin先生表示:“PBTL的网络自商用以来用户数增长迅速。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通信设备商,PBTL就能成为孟加拉通信市场上最好的电信服务商,华为高效、专业的服务让我们印象深刻。”

  对与PBTL的合作,华为亚太地区副总裁刘江峰先生表示:“华为很高兴能够为孟加拉领先运营商PBTL服务。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PBTL的合作,继续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

  目前,华为拥有超过5,000名的网络工程师分布在80多个国家为全球运营商提供服务。依托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理念,华为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运营商创造长期的价值,不断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