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放慢服务业务增长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21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2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有迹象表明,在快速进入IT咨询业务之后,惠普放慢了继续发展的速度。

  2003年惠普拿下了Procter & Gamble公司IT业务30亿美元的外包大单,公司引人注目地吃下了企业咨询业务这块大蛋糕。

  但是自u一年多前赫德担任惠普CEO以来,惠普在企业咨询业务方面没有多少大的进展。专门研究信息技术咨询业务的Forrester研究公司副总裁Giera说:这就像最终赶上汽车的一条狗,现在怎么样了?

  今年上半年,有160亿美元咨询服务业务的惠普服务部门以营收下降回答了这个问题。惠普服务是该公司很少几个托后退部门之一,而惠普

打印机和电脑部门则报告了销售额和利润的强劲增长结果。

  惠普公司负责服务业务的高级副总裁Smith说,增长放缓的原因相当简单,从总体看是有意为之。公司所拥有的各种优势没有得到充分发挥。

  赫德对Smith和他的同僚说,惠普要压制增长趋势,直到惠普的服务业务能够带来更多可盈利的销售。在赫德看来,公司首先要销售更多的笔记本和掌上电脑,第二要销售更多的打印机和打印机服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