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不落后甲骨文SAP 微软明年将推网络版CRM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14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2日消息(戴寻严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周二宣布,将在明年推出网络版的客户管理商用软件。

  客户管理软件(CRM)将是微软“上线”的第一个商用软件产品。微软公司表示,明年第二季度,将首先在北美地区推出“Microsoft Dynamics CRM Live”产品。这款网络软件将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客户提供,采用“月租费”的收费模式。

  微软公司于去年发布了“Microsoft Dynamics”为品牌的管理软件系列,正式进军商用软件市场。至此,全球管理软件市场已经形成德国SAP、甲骨文和微软三强争霸的局面。另外,甲骨文和SAP已经推出了网络版的客户管理软件。分析人士认为,微软公司未来还将把诸如销售自动化等管理软件“在线化”。

  微软公司说,网络版的客户管理软件目前还处在试用阶段,试用完成后将会公布具体的价格以及许可授权信息。微软负责CRM的总经理布莱德·威尔森表示,目前,客户只能通过光盘或者从合作伙伴手中购买到客户管理软件,未来,他们可以直接在网上向微软购买,并在网上使用。(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