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将遭欧盟2到3亿欧元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8:36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2日消息(戴寻严编译)据外电报道,接近欧盟决策的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三,欧盟将会向微软公司施以总计两亿欧元到三亿欧元的罚款。

  两个消息人士向英国路透社透露了这一消息。欧盟施以罚款的理由是微软未能执行2004年3月制定的反垄断裁决。消息人士说,欧盟将给微软制定出最后通牒期限:即微软公司必须在本月底之前遵守欧盟的处罚措施,否则将面临每天300万欧元的的进一步罚款。

  消息人士透露,2亿到3亿欧元的罚款是从去年12月16日算起。

  此前,微软公司已经表示将在本月18日之前提交相关文件,表明已经遵守欧盟的反垄断裁决。

  欧盟委员会在2004年作出裁决,要求微软公司必须将必要的

操作系统信息透露给竞争对手,以保证竞争对手的软件可以像微软公司产品一样与操作系统兼容。两年过去之后,欧盟认为微软在这方面的举动难以令人满意。(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