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网集客宝CRM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9:15 ChinaByte

  调查分析显示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包括:管理层难以异地管理销售业务,客户量增加导致管理成本增加或紊乱,商务团队工作难以垂直透明管理,客户数量无法突破,销售机会难以把握,员工工作效率难以短期快速提升,客户资料伴随员工流失而丢失,企业整体销售业绩难以突破

  而相对信息爆炸的今天,我国中小企业实施信息化的步伐还是进展缓慢。除了认识水平外,投资成本过高、操作复杂、实施风险过大、结果未知等因素也是非常大的障碍。产品成熟、操作简单、结果可见、投资和实施风险低等因素也就成为决定中国中小企业实施信息化的核心要素。

  近悉,国内著名的互联网基础服务运营商新网刚刚发布了一款面对广大中小企业的在线租赁型CRM产品--新网集客宝CRM,并已在产品正式上市前开展了名为“新网集宝大行动”的市场预热活动。纵观新网原有的产品线,其虚拟主机、企业邮局等都是这种在线租赁型的服务,而且已在国内占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集客宝CRM的出现也是一种新的补充。

  据新网相关负责人讲,通过新网集客宝CRM,企业管理者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公司销售业务情况,提高销售管理和客户管理的效率和透明度。

  作为国内著名的互联网基础服务运营商,新网了解中小企业的管理需求,了解中小企业在信息化道路上的艰辛。针对中小企业在信息化方面的瓶颈,新网在集客宝CRM规划中,突出了简捷易用、直观及人性化的特点,极大降低了CRM的使用门槛、实施门槛和资金门槛,从而真正达到“轻松十分钟,客户掌握在手中”的效果。

  对于在线CRM,如何保障客户的数据安全是产品成败的关键要素。新网集客宝在数据安全上采取了多重措施,新网集客宝在法律协议、硬件安全系统、数据加密技术、管理机制、以及定期数据增量备份和异地冗灾备份等方面具有六重保障。

  为方便客户了解集客宝CRM,新网还提供了演示帐号,用户能够在采购前充分了解和体验集客宝CRM的功能。

  新网集客宝CRM的出现,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信息化的平台,使中小企业能够充分享受信息化所带来的帮助,提升中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新网集客宝的出现,也展现了一种新的趋势,即互联网基础服务运营商,凭借多年在信息化托管市场的经验和行业经验,将不断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适合企业需求的增值服务,推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的进程。

  阅读关于 新网 集客宝 CRM 托管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