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权威媒体05年度盘点 明基逐鹿供应链市场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9:02 ChinaByte

  日前,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企业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明基逐鹿宣布,在过去的2005至今逐鹿供应链解决方案及其成功案例已荣获多家权威媒体与业界的肯定,在该领域受颁数十项大奖并荣获多项荣誉称号,为其在中国供应链软件市场的解决方案成熟度、产品及技术实力、实施能力等做出了第三方注解。而明基逐鹿亦将在未来继续秉承明基集团数年供应链全球运营经验,持续为中国企业提供基于百家客户成功实践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供应链方案及产品广获业界好评

  2005岁末,在由AMT主办的“中国管理软件厂商2005年度TOP100评选”中,逐鹿

供应链方案250家参选软件提供商方案中脱颖而出,位列供应链与物流管理子领域第四强。

  2006年初,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管理软件分会和支点网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信息化用户论坛中,荣获“中国企业信息化编辑推荐十大解决方案”称号;2006年3月9日,在由e-works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网主办的“2005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中,基础逐鹿供应链解决方案的Guru eSCM V3.0产品,荣获“2005年度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称号

  继而,在本年度5月由国内权威的第三方信息服务机构易观国际举办的“2006中国供应链之星”评选中,荣获了“最佳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称号,在本次评选中有国内数家权威机构、百余名制造型企业及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支持并参与,最终包括联想集团在内的共9家企业获得殊荣。同年初,在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管理软件分会和支点网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信息化用户论坛中,明基逐鹿由于2005年多个行业中出色的客户服务与领先成功应用,荣获“中国企业信息化十大突出贡献厂商”称号

  不断获得全国权威媒体肯定的同时,明基逐鹿也以杰出的地区供应链信息化服务能力,在2006初由上海市信息委下属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的高峰论坛中,以"集团采购解决方案"荣获"企业信息化十佳解决方案"荣誉称号。通过在上海及周边区域酒店、建筑、制造业的成功应用,赢得区域信息化机构的肯定。

  成功客户实践助力中国企业信息化进程

  同时明基逐鹿在过去的2005至今,多家明星客户的供应链信息化成功案例,也为树立行业实践应用,推动中国企业信息化做出了贡献。而权威媒体与业界的表彰肯定,为这些成功经验的推广与探讨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也是对明基逐鹿在市场上多年来以客户的成功为己任所付出努力的认可。

  在电子制造业成功应用中,由环球供应链杂志联合多家权威机构颁布的“2005中国供应链管理大奖(China SCM Awards )”,由明基逐鹿和夏新电子联手申报的“夏新电子卓越制造管理解决方案”获得“最佳制造流程管理大奖”。正如明基逐鹿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汪忠田表示:“此次获奖不仅仅是对明基逐鹿在供应链领域所提供的咨询服务和IT服务的肯定,更是对明基逐鹿与我们的客户紧密合作的最好的褒奖。夏新电子卓越制造管理解决方案是国内电子制造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里程碑式的项目,由此也可看到明基逐鹿所强调的成就客户,不仅依赖于先进的IT技术,更重要的是把明基逐鹿的未来与客户的长期发展真正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同年,佳杰科技分销供应链案例,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管理软件分会和支点网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信息化用户论坛中,荣获“中国企业信息化编辑推荐十大案例”称号。

  2006年3月9日,由e-works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网主办的“2005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北京长富宫饭店

芙蓉厅隆重举行。江淮汽车采购供应链管理项目作为逐鹿在
汽车行业
的典型案例,荣获” 2005年度制造业信息化经典成功案例”称号。

  2006年1月,由环球供应链杂志联合多家权威机构颁布的“2005中国供应链管理大奖(China SCM Awards )”中,明基逐鹿在东阿阿胶销售协同供应链管理项目中成功实践的方案,以优秀的应用内容及架构,荣获“优秀供应链解决方案奖”。

  阅读关于 明基逐鹿 供应链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