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用友携手鹏程头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8:47 ChinaByte

  六月南国,制造业信息化再传捷报:日前,用友成功结缘江门市鹏程头盔有限公司,搭建用友ERP-u8系统构筑企业管理平台,共绘锦绣前程。

  鹏程头盔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MHR”品牌为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为国内生产和经营豪华高档摩托车安全头盔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近年来,如何让企业管理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如何降低成本提高规模效应,如何提高市场敏感度、更有力的掌控营销全局等等,这些都成为最让鹏程头盔管理层考虑最多的问题。

  用友ERP-u8提供了联系企业生产计划、

供应链管理、成本核算,从计划到决策、从物流到资金流的企业管理一体化流程,在核心的供应链管理环节,不但实现了企业独立生产经营的供应链模式,而且实现了从生产计划到物流、资金流成本控制的系统管理。

  用友在制造企业“标准、行业、个性”的成功应用模式,以及在同行企业的成功应用,促使鹏程头盔选型小组一致认同用友作为

信息化合作伙伴的地位,从而携手用友共建物流与成本管理项目的信息化平台。

  鹏程头盔公司表示,将会与用友紧密合作,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助企业成功。

  阅读关于 用友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