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采用客e通强化会员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8:39 ChinaByte

  作为中国连锁/特许经营的全国性唯一专业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的会员由全国各地优秀的零售、餐饮、服务企业和各类供应商组成,会员当中不仅包括全国性和地方性的知名连锁企业,还包括全球性的知名品牌。自1997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成立以来,培训一直是协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先后与沃尔玛、麦德龙、可口可乐、IBM、华联超市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知名零售专家合作,举办了一系列的专题研讨活动,这些研讨培训活动为中国连锁经营企业提高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客e通成熟的客户应用、灵活的业务自定义功能、明确的管理目标、良好的可扩展性等特点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最终决定采用客e通客户管理软件。

  客e通客户管理软件是由TurboCRM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客e通能够满足企业对客户信息记录和整合管理的核心需求;客e通的管理对象非常明确,不但能够满足客户资源管理的需要,同时,也使产品更加快速、直观的体现效果和更容易使用;它将极大的提高客户资源管理的有效性和工作效率,帮助企业实现快速、高效率的发展目标。

  客e通应用效果

  1、客e通满足了连锁协会对个性化会员信息的管理需要,通过方便的自定义卡片功能,实现了基于会员信息的全面记录和整合。利用客e通强大的卡片格式自定义功能,连锁协会能够完全按照自己的业务实际需要来设计个性化的卡片格式,并根据业务需求实现灵活的多页签卡片设计。同时,客e通客户管理软件还提供了在同一卡片不同页签或不同卡片上相同属性信息的同步更新和展现。

  2、客e通提供了全类型的属性信息自定义,使得连锁协会可以根据自身的业务信息管理需求定义出短字符型、长字符型、数字型、日期型、图像型、引用型、枚举型、多选枚举型、URL型、EMAIL型、长文本型等多种类型的属性信息。

  3、通过客e通强大的组合查询功能,帮助连锁协会随时查阅各类统计信息。在连锁协会日常的运营管理过程中,需要随时通过客e通调用相关的信息内容,客e通提供的自定义组合查询可以帮助连锁协会定义出满足各种需要的组合查询条件,比如,可以随时查询出会费过期的会员,可以随时查询出在某一地域并在某一时间段内成为VIP会员资格的主联系人等,还可以将这些查询条件建立个性化收藏夹,以方便随时调用。

  4、通过客e通的群发短信和群发邮件功能,使得连锁协会在日常与会员的定期接触成为可能,从而可以在第一时间将连锁协会举办的各类展览会、研讨会以及相关培训及时通达会员单位。

  5、通过客e通灵活的信息数据导入/导出功能,使得各种业务扩展得到轻松实现。

  阅读关于 CRM 客e通 TurboCR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