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艾瑞:2005年网络营销市场规模同比增78.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5:49 eNet硅谷动力

  6月28日,《互联网周刊》主办的创刊八周年——“互联无限 创新营销”活动在京举行,好耶广告网络首席执行官朱海龙凭借其对互联网广告的创新理解,获得“创新营销先锋人物”称号,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蒙牛集团副总裁孙先红、分众传媒CEO江南春等目前中国营销市场的领军人物。

  随着互联网和手机的普及,从传统领域到新兴行业,营销界正在进入全新的营销时
代。好耶适时地抓住了这个时机,通过创新性的思考和产品,身体力行地推动着中国网络营销市场的发展。在技术领域,好耶的AdForword软件涵盖了广告投放、监管、创意、定向和效果评测等各项内容,从2003年起就牢牢占据着中国8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网络广告服务领域,好耶已经连续多年保持着中国网络广告代理公司第一的地位,好耶的智易营销平台更是吸引了国内超过2万家网站加盟。此次朱海龙获选“创新营销先锋人物”不仅体现了好耶深入了解全新营销环境,了解网络时代的营销规则变化的实力,也表现了好耶体察用户需求的细微变化,并利用新技术和新平台,把企业价值更有效地传递给用户的服务理念。

  据艾瑞市场咨询的数据显示,2005年中国网络营销市场规模较2004年增长78.4%,达41.7亿元。其中,网络广告市场规模(不包含渠道代理商收入)为31.3亿元,已经远远超过了杂志广告收入的18亿元,接近广播广告收入的34亿。种种证据表明,网络营销已经进入了飞速增长期。好耶作为国内最早进入网络营销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市场、技术、经验等各方面都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本次好耶除获得“创新营销先锋人物”奖项外,好耶代理的三星D528手机和民生银行的案例也成功入选“互联无限 创新营销”优秀案例50佳,这些都充分说明了好耶的实力。

  好耶首席执行官朱海龙告诉记者,创新和服务是好耶始终关注的重点,在新营销时代,如何利用好耶过硬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为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营销服务将是好耶面临的新课题,好耶有信心在未来的发展中给客户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