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主帅克林斯曼人气飙升 昔日座驾eBay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5:15 ChinaByte

  天极网Chinabyte消息,目前,在德国的eBay网站上,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94到95年间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队时所驾驶的一辆汽车正在进行拍卖。

  这辆蓝色甲壳虫汽车是1967年制造的,到今天已满39岁。汽车的匿名拥有者展示了印有“克林斯曼”的登记表,表明克帅确实曾经拥有过这辆汽车。

  克林斯曼表示:“我真的记不起我的车卖了多少钱了,我买到它的时候它已经锈迹斑斑了。”克林斯曼还表示,他当时驾驶这辆车就是为了得到驾驶的乐趣,作为自己反对保守的标志,十年前当他被告知这辆车已经坏掉以后,就卖掉了。

  这一

二手车的竞拍价几天前曾狂飚至300,050欧元,但为制止恶意竞拍,位于斯图加尔郊区的匿名车主采取了严格的控制措施,要求所有有意向的买家都必须先行注册。目前最高竞拍价已经达到5,605欧元。

  车主表示:“不幸的是,某些人出价的目的并不是真正要竞买这辆汽车,所以我修改了一下规则,决定只给那些确实有兴趣的人竞拍的机会。”

  此外,本届

世界杯决赛现场柏林奥林匹克运动场上的3块特殊草皮也正在eBay网上火热拍卖。一块是点球点附近的草皮,一块是球门线上的,另一块则位于小禁区角上。据称,部分拍卖所得将捐赠给慈善组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