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与阿尔卡特合并后将全球裁员9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1:21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1日消息 (羽人 编译) 据外电报道,美国电信设备制造商朗讯与法国电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日前表示,双方合并后将裁员约9000人。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双方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相关合并事宜,目前双方就该问题已经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其中包括满足相关监管规定。该声明也证实了早些时候业内人士有关双方在合并后将裁员的猜测。

  朗讯负责合并事务的Janet Davidson说:“我们共同完成了对各自业务活动的进一步分析,并确定在整个业务的多项领域里进行成本协同,其中包括全球范围内裁员约9000人。”

  双方曾于四月宣布

阿尔卡特拟收购朗讯,组建价值约330亿美元的全球第二大电信技术集团,但是其规模也仅是全球最大的思科系统公司规模的四分之一,目前思科的市值约为1330亿美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