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握奇数据再度入围 是智能卡与数据安全No.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7: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前不久公布的2006年 “中国软件收入规模前100名企业”中,握奇数据再度入围。

  2006年 中国软件收入规模100家企业”排序,是根据2005年国家统计局和信息产业部联合统计的全国软件产业统计年报数据,按照企业2005年完成的软件研发、生产、销售规模进行排定,经各省市软件产业主管部门初审,由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最终审定。软件收入规模前100家的企业,是我国软件产业在软件产品、系统集成、软件服务三方面的优势企业。他们的销售收入占我国软件产业总量的28.9%,是我国软件产业在自主研发、市场销售和出口的主力军。

  握奇数据专注于数据安全和智能卡技术的研发,是目前全球智能卡及智能卡解决方案提供商5强之一。从成立伊始,握奇就致力于在数据安全方面技术,并拥有包括具有完全自主

知识产权的TimeCOS®智能卡
操作系统
在内的诸多创新性软件研发成果。排名显示,握奇数据目前仍稳坐国内数据安全和智能卡行业软件收入的头把交椅,显现出蓬勃的生命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

  此次一年一度的“中国软件收入规模前100名企业”已经是

信息产业部第五次颁布排名了。据信息产业部介绍,此次软件百强名单跟两年前相比变化很大。“两年前的百强中,40%的企业已经不知去向,在去年的百强中,也有26家企业在今年榜上无名。”此外,今年的入选门槛也比以往几届都要高。

  业内人士就此评论说,国内软件业发展在国内、国际的大环境下,特别是国家的特殊支持下,步伐越来越大、越来越快。同时整个软件行业也在经历一个“烈火真金”的过程。只有不断进取、坚持自主创新并紧密与市场需求相契合,才能获得更多的市场机遇,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实现中国软件业的真正腾飞。(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