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立信为新加坡电信部署高速宽带试验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6: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爱立信(NASDAQ:ERICY)宣布将为新加坡电信部署超高速有线宽带试验网络。该试验网络基于爱立信EDA VDSL2(以太网DSL接入第二代超高比特率数字用户线路)技术,将使新加坡电信能够在现有的铜线上提供超高速宽带业务。

  新加坡电信将成为东南亚地区第一家在网络中部署VDSL2宽带技术的运营商,在爱立信VDSL2设备和解决方案的支持下,可以在铜线上支持高达100 Mbps的接入速度。

  VDSL2是 xDSL固定宽带通信中最先进的标准,其固有的特性能够为用户带来最佳宽带体验,因此可通过支持三重业务(语音、视频和数据)的大规模部署能够给运营商带来收益,其性能优越,可以使用户得到最佳宽带体验。爱立信的ADSL调速功能可以重复利用现有的客户端设备(CPE),从而带来成本的节约。

  新加坡电信负责核心工程的副总裁Tan Kah Rhu表示:“作为宽带技术的领导者,新加坡电信一直致力于寻求能够改善客户宽带体验的新技术。我们很高兴与爱立信通力合作,通过部署VDSL2宽带解决方案来进行这一技术试验。”

  爱立信新加坡公司总经理Ann Emilson表示:“我们很荣幸被新加坡电信选中,为其VDSL2试验提供宽带解决方案。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参与这一激动人心的项目,在新加坡部署前所未有的高速度、高质量的新宽带网络。这是对我们在高性能宽带领域技术领先地位的肯定;同时,我们也期待着与新加坡电信继续合作,通过提供面向未来的宽带解决方案帮助其不断提高宽带技术和能力。”(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