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明日正式终止Win98支持 53.9%用户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8: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进行的一次民意测验显示,53.9%的用户表示,微软应该继续提供对Windows 98系统的技术支持。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微软将于7月11日正式终止对Windows 98(包括SE)和Me两款操作系统的技术支持。但据权威调研机构IDC预计,截至到2005年底,共有4800万Windows 98用户,和2500万Windows ME用户。

  对此,在日前进行的“微软是否应该继续支持Windows 98?”的网络调查中,有53.9%的用户表示,应该继续支持。而赞成微软结束Windows 98支持的只有46.1%。

  有用户表示,之所以继续使用Windows 98系统,是出于经济因素考虑,因为升级到XP系统,同时还需要升级当前的计算机硬件。另外,微软还计划于今年10月10日停止支持Windows XP SP1。(c000)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