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参与收购电盈之后 麦格理银行瞄准Duquesn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8: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0日外电消息,澳大利亚最大的证券公司麦格理银行及其合作伙伴已经同意以15.9亿美元收购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公用事业的拥有者Duquesne Light Holdings公司。

  据彭勃社报道,Duquesne Light Holdings在2000年已经出售了自己的发电厂。收购这家公用事业公司能够使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麦格理银行在宾夕法比亚州西南部获得58.7万用户。这笔交易是麦格理银行今年用于收购的100多亿美元中的一部分。这家银行今年还收购了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收费公路和机场行李拖车公司等许多资产。

  麦格理银行等投资基金公司在声明中说,他们将以每股20美元的价格收购Duquesne Light的

股票。这个价格比7月3日Duquesne Light公司股票的收盘价高22%。他们将收购价值1.48亿美元的Duquesne Light公司的优先股票并且承担大约12.6亿美元的债务。

  麦格理银行在6月21日曾宣布,它是计划收购香港第一大电话公司李嘉诚的电讯盈科的“收购集团”的一部分。两天之后,麦格理银行又宣布以2.635亿英镑(4.84亿美元)收购Stagecoach Group公司的伦敦公共汽车经营业务以扩大英国的业务。这家投资银行在6月29日与一群投资者一起放弃了收购Associated British Ports Holdings公司的计划。(c000)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