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发布保护隐私的Windows个人文件夹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09:33 ChinaByte

  天极网7月9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近日发布了Windows XP附加的“我的隐私文件夹”(My Private Folder),功能是储存个人文档和文件,但一些企业管理人员立刻提出了反对意见。

  目前用户可从微软公司网站上下载微软个人文件夹1.0,通过运行有争议的Windows正版优势工具软件(WGA),用户必须证明自己的Windows副本是合法软件,然后才能将新文件夹至于系统桌面。

  在说明新工具的网页上,微软公司称:这是一个保护用户个人隐私的工具,当你朋友、同事、孩子或其他人共享你的电脑或账号时,它可保护你的资料。

  然而,在微软博客稳网站上,很快出现了攻击新文件夹的评论。有博客评论称,它们考虑了对企业可能的影响吗?我正在疯狂地试图找出这个产品的信息,以便不让所有电脑使用这个软件,或者在用户不可避免地丢失文件时找到支持办法。

  该博客称,我知道这个东西对家庭用户的好处,但这是微软发布了不完整产品,既没有文档,也没有企业管理工具。

  微软个人文件夹1.0必须在Windows XP SP2平台上运行。(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