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传赛门铁克拟收购Juniper 分析师并不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09: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有传闻称,赛门铁克有意收购Juniper网络公司,双方目前正在商讨并购事宜。

  据英国媒体报道,该消息称,Juniper收购安全厂商NetScreen之后,在企业安全市场一直没有良好的表现。而赛门铁克这是安全方面的专家,因此可以帮助Juniper改变现状。

  但是,华盛顿咨询机构CNA总裁Frank Dzubeck认为,赛门铁克收购Juniper的可能性很小。目前,Juniper的市值为80亿-90亿美元,股票价格为每股15美元。

  而赛门铁克为每股16美元,尽管赛门铁克的销售额为40亿美元,相当于Juniper的两倍,但赛门铁克每股仅营收15美分,而Junipe每股营收59美分。

  此外,Dzubeck还称,收购Juniper将稀释赛门铁克的

股票,这不符合公司股东的利益。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