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10万海军人员个人信息互联网上曝光六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09: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海军日前发现,有10万名海军人员、陆战队飞行员和机组人员的个人数据被暴露在互联网上长达6月之久。

  据美联社报道,这些信息包括士兵的姓名和社会保险号,于去年12月被公布在www.safetycenter.navy.mil网站上。本周四,这些信息已经被删除。目前,美国海军正对对此展开调查。

  对此这起事件,美国海军表示,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这些数据被人非法利用,可能是由于文件处理错误而造成的。

  一个星期之前,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的一台

笔记本电脑也不翼而飞,里面存储了2600多万名美国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的敏感信息。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