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精简全球办事机构 裁员计划进行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09: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惠普公司日前表示,在未来四年内,将在全球范围内精简或关闭一些办事机构,其中包括一定数量的裁员。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确保全球办公场所设置与公司业务需求充分协调,惠普决定继续简化运营结构。在未来四年内,将陆续精简或关闭关闭一些办事机构。

  据公司发言人称,具体的措施将包括:精简所租赁的写字楼的面积,关闭惠普自有的大楼内的一些楼层等,从而提高办公场所的使用效率,降低日常运营费用。

  去年,惠普宣布将陆续裁员1.53万人。截至今年4月30日,已完成裁员8100人,仍有7000多个职位尚待裁减。今年5月,惠普宣布,计划将全球数据中心数量从当前的85个降至6个,预计每年可为公司节约成本10亿美元。(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