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论坛”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7:31 ChinaByte

  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06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论坛”于2006年7月6日在广州天伦万怡大酒店成功召开。

  “2006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论坛”承袭了上届论坛的良好效果,旨在为中国特别是广东省中小企业用户和IT厂商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信息平台,帮助IT厂商把握市场机会、助力中小企业用户剖析信息化需求,共同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广州市信息化办公室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用友、东软、TCL、阿里巴巴等企业的代表作了精彩演讲和沟通互动。

  本届论坛兼具市场热点难点把握、优秀产品方案推介、市场机会与策略探讨等特色。基于长期的研究积淀、充足的前期调研和科学深入的分析,赛迪顾问在本届论坛上发布了其重要研究成果:《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前沿看点与趋势判断研究报告》。报告前瞻性地分析了目前中小企业用户在信息化实施过程中的应用热点、难点与误区,探讨了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策略。同时,赛迪顾问还研究推出《2006年中国中小企业优秀IT产品及解决方案推介手册》,旨在推荐优秀的IT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广大中小企业用户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

  本次论坛得到了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广州市信息化办公室的指导与支持,以及广州信息协会的大力协助,各大专业媒体亦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

  论坛在业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成为促进广东省信息化建设、加强上下游企业沟通的一个典范,有力地推动了广大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市场进一步走向理性与繁荣。

  阅读关于 中小企业 信息化 论坛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