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KNC推HR-852 支持AVI格式视频文件的播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6: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如果要问MP3和MP4最大的区别是什么,一般的使用者都会说,MP3主要是用来听歌的,而MP4主要是用来观看视频文件的。如今的MP3产品,屏幕越来越大,功能越来越多,其小巧的身材较之MP4具有更好的便携性,因此,受到了消费者和厂商的更多的关注。

  KNC近期推出的一款HR-852,独创性的支持AVI格式视频文件的播放,将MP3的视频播放功能有推到了一个新的极致。

  极具个性的一体的银色设计是KNC-HR852的显著特点,磨砂银与亮银的完美搭配体现出与众不同的科技魅力,采用离子磨沙表面处理技术,柔韧有弹性,按键清爽简洁、手感舒畅。无螺丝的简约结构时刻在表达KNC-HR852的时尚个性。轻薄的身躯完全符合06年的热点潮流趋势,即便挂在脖子上,KNC-HR852也能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KNC-HR852采用Rockchip解码芯片和顶级的视频解码技术,全面支持XviD/DivX格式编码,采用数字解码定位,播放画面更流畅。超强数字处理音频解码技术,真正数字分频设计,SRS、WOW等3D环绕立体声设计,音频解码高解析度,音域宽广,音色纯正,音质清澈,尽显极品音色。

  

KNC推HR-852支持AVI格式视频文件的播放

  KNC-HR852

  1.8寸的真彩TFT显示屏是KNC-HR852的焦点所在,具备26万色的色彩表现能力,配合160*128的屏幕分辨率,逐行线形扫描技术,使KNC-HR852支持的AVI播放功能有了很好的展示空间,流畅的画面播放,丰富逼真的色彩表现,细节解析效果与平板液晶电视效果媲美。KNC-HR852无处不在体现一台超级MP3应有的精髓,通过随机附送的转换软件,可以轻松的将MPG、MPEG、RM、RMVB、MWV等常见的视频文件转换成机器支持的AVI格式的视频文件,512M的容量能够储存近3个小时的视频文件,足够你外出时的娱乐所需了。而对于阅读电子书、浏览图片和游戏的功能,让KNC-HR852的1.8寸真彩显示屏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

  对于传统的USB口,对于大容量的文件交换,缓慢的传送速度是让人难以忍受的,KNC-HR852采用了高速(HIGH SPEED)USB2.0接口,500M的文件,一分钟左右的传送时间,就连专业用户,也要为此着迷了。由此也可见KNC作为专业的个人娱乐播放器的制造厂商的专业和人性化的一面。

  科技的发展是永无止境的,用户的需求是在时时更新的,只有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结合最新的科技应用,才能挺立在时尚和科技的前沿,才能成为时尚消费者的宠儿。KNC-HR852的上市到追捧,恰好证明了这一点。(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