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嘉诚将向电盈投标 分析师称极有可能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8: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7日外电消息,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香港富豪李嘉诚日前也对电讯盈科的核心资产表示出了兴趣。李嘉诚计划成立一家新公司来参与对电盈的竞购。

  香港大福证券研究部(Tai Fook Research)的分析师Marco Mak表示,李嘉诚的计划极有可能获得成功。

  他同时称,李嘉诚是极少数想参与投标而同时又会获得中国网通首肯的竞购者之一。中国网通在电盈由17名董事所组成的董事会中占据三个席位。

  分析师们认为,李嘉诚开出的价位很可能是5.8港币(约合0.7美元)每股,与2005年1月中国网通收购电盈20%股权时的价位大体一致。

  李嘉诚现年77岁,是全球前十大富豪之一,据

福布斯推测,李嘉诚的净资产总值为188亿美元。(c002)

  作者:熊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