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欧盟高官称微软不可能逃过罚金 微软回应不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8:20 ChinaByte

  天极网7月7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欧盟竞争专员Kroes本周四称,她看不出有什么其他办法可替代对微软的罚金。因违反欧盟反垄断判决,微软正面临欧盟的惩罚。

  在问道微软是否会因为未能履行反垄断判决而受到罚款时,Kroes在柏林对记者说:我想不出有什么其他的方式。

  在 2004年3月,欧洲委员会宣布软件巨头滥用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垄断地位,该委员会命令微软向竞争对手提供信息,以便对手可以做出与Windows平滑运行的软件。

  然而从那时起,欧洲委员会指责微软拖延交出可靠和精确的信息。

  据了解情况的消息来源称,欧盟一个委员会周一做出决定:由于微软未能遵守反垄断判决,因此将课以每天200万欧元罚金(256万美元)。

  有人问罚金数量,欧盟竞争专员回答说:无可奉告。

  微软公司争辩说,它遵守了委员会的指令,任何罚金都是不公正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