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布Windows和Office高危漏洞补丁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8:11 ChinaByte

  天极网7月7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打算在周四的定期升级中发布修复Windows和Office“关键”漏洞的补丁程序。

  微软公司在周四公告说,它发布了四项缺陷公告,其中一个是Windows 操作系统漏洞,其他三个是Office漏洞。微软安全公告指出,至少有一个Windows漏洞和一个Office漏洞被视为“紧要和关键”(critical),这是微软对安全漏洞的最高警示级别。

  此外,微软还将通过Windows升级服务升级微软的恶意软件删除工具。微软还将发布一项与安全无关的“高度优先”升级。

  微软公司定期发布补丁程序并通过网络分发。微软在今年四月安全升级时推出了Windows正版优势通知工具,这是一个反盗版测试工具软件。该工具软件遭到了一些用户的批评和起诉。 (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