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甲骨文06财年亚太地区收入突破20亿美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7:46 ChinaByte

  天极网7月7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数据库和应用软件厂商甲骨文公司日前表示,2006财年甲骨文公司在亚太地区的销售收入首次突破了20亿美元大关。

  甲骨文公司称,在于5月31日结束的2006财年中,在包括日本在内的亚太地区,它的销售收入已经达到20.2亿美元,比上财年增长了18%。在2006财年第四财季,甲骨文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的销售收入达到6.8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7%。

  甲骨文(新加坡)公司女发言人Cho Chi Hea说:“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增长是健康的,与在美国的销售相比,甲骨文公司新的收购交易对亚太地区的销售影响很小。”今年六月份,甲骨文公司的官员宣布了公司2006财年破纪录的财务业绩。2006财年甲骨文公司获得的利润为42亿美元,销售收入为144亿美元。如果减去新的收购费用,甲骨文公司的利润为42亿美元,销售收入为148亿美元。

  甲骨文公司表示,2006财年亚太地区应用软件许可收入增长了69%,数据库和中间件许可收入比去年增长了13%,2006财年亚太地区的收入占甲骨文公司全球总收入的14%,许可收入占甲骨文公司总许可收入的19%。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