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科易赛网络正式宣布在北京成立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7:35 ChinaByte

  美国科易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learSight Networks)今天正式宣布在北京中关村成立子公司——科易赛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美国科易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最早从事于应用程序与网络分析的公司,尤其在VoIP的监控分析领域表现出色。据悉,在华的研发中心将负责公司产品的研发并提供技术支持。科易赛公司的这一举动,助其成功进驻中国和亚太地区市场,并将进一步巩固其在网络分析行业的领军地位。

  “科易赛还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中,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向全球范围的互联网网用户提供更加先进的解决方案,”科易赛的CEO Masaru Gomi说,“这次在中国大陆设立分公司,就足以充分说明科易赛以客户至上,致力于行业的决心。”

  Sam Li被任命为科易赛公司中国区的CEO,他将负责科易赛公司在华的所有业务。“由Sam来领导这个新团队,我们就可以与美国这边的核心开发小组更好的沟通、合作,最大限度发挥我们的国际化优势,”Gomi说,“我们现在已经拥有非常稳健、非常有能力的世界范围团队,他们不同的经验背景和工作能力能够推动科易赛公司,为我们的用户和行业市场提供多种多样的解决方案。”

  在新公司创立伊始,科易赛北京公司将招聘至少50名工程师和支持人员,并计划在未来的一年内继续扩大公司规模。“我们北京分公司的新团队是一支富有创造力和激情的队伍,这支队伍将推动科易赛公司在网络分析工具行业里继续保持领先的地位,”科易赛中国区的CEO,Sam Li说,“此外,我们仍将继续提高和不断完善科易赛现有的已获奖解决方案,从而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

  除了国内的研发团队,科易赛公司还在美国的总部,加州弗里蒙特市特派三名工程师作为后备支持。通过在华成立新公司,和在美国增派支持团队,我们相信,科易赛将一如既往地延续其卓越的品质和在网络管理方面的领先地位。

  科易赛作为实时网络监控和分析工具的主要供应商,是唯一一家提供能在网络应用层上识别网络故障产品的公司,这使得科易赛在行业里独树一帜。科易赛系列产品提供简单并且直观的用户界面,使网络管理员能够轻松地监控网络动态,并且快速智能地排除网络故障。

  科易赛公司产品ClearSight分析器(Analyzer)已经引起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在2006年5月,科易赛公司的ClearSight分析器Analyzer 5.0被权威杂志《Network Computing》授予网络和系统管理类的最佳网络诊断工具(Well-Connected)奖。这项大奖是专门授给行业里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的,所有的产品都必须通过Network Computing的Real-World实验室进行测试,才有资格评奖,所以这项大奖非常公正、权威。

  科易赛公司还为国内用户提供了完整版试用产品,可以在14天内免费使用,通过公司网站www.clearsightnet.com.cn 就可以下载试用产品,更多有关科易赛公司和产品的信息也可以通过网站获取。也可以登陆科易赛的美国网站www.clearsightnet.com 来了解更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