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专题 > 正文

不用洗衣粉洗衣机 洗干一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9:02 新浪科技

本报讯 五月接近尾声,细数中国洗衣机市场,海尔再次彰显王者风范。凭借不用洗衣粉洗衣机、洗干一体机两大主打产品,海尔洗衣机在统领中国高端市场的同时,整体市场份额也实现了大幅提升。据统计,在北京、郑州、广州、南京等地海尔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销量同比销量翻番,占到了高端市场的55%;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同比增长100%,占到了同类产品市场份额的40%以上,海尔洗衣机也继续以接近40%的整体市场份额高居同行业榜首……

五月,随着夏天的临近和气温的逐步上升,人们的洗衣习惯也随之发生改变,除了洗衣次数明显增加以外,许多消费者开始更加关注贴身衣物和宝宝衣物的健康洗涤。

海尔创新推出的拥有32项技术专利的不用洗衣粉洗衣机,通过独有的电解加“双动力”技术,在不用洗衣粉的情况下,就能轻松实现衣物洁净、呵护皮肤,由于不用洗衣粉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更可以一次漂净,而且电解出来的

离子水,更可以杀菌消毒,对
病毒
细菌的杀菌消毒率达到99.9%,加上不用洗衣粉避免了衣物上的残留,所以更加适合贴身衣物和宝宝衣物的洗涤。

由于其高质量、优越性能和低污染排放、保护生态环境、不损害人体健康,海尔不用洗衣粉成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四大协会共同向中国消费者推荐的环保产品,并一举摘得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成为中国家电行业唯一的获奖产品。

五月份,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健康、环保优势得以空前释放。在国美、苏宁、大中等全国主要连锁渠道,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销量增幅保持在600%以上高速增长,并一跃占据了中国高端洗衣机市场的半壁江山。

对我国的广州、上海南方地区来说,五月和即将到来的夏季,在意味着炎热的同时,更将他们带入了难熬的“五月黄梅天”。连续几个月的阴热“梅雨天气”,使得衣服不但好几天晾不干,而且还会滋生大量细菌、霉菌,导致皮肤瘙痒、皮炎等各种疾病的出现,洗衣、凉衣就成了南方消费者最头痛的问题。
海尔另一款高端主打产品——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就很好地解决了南方用户夏季洗完衣服的“后顾之忧”,其采用的变频蒸汽烘干技术,衣干即停,洗干一体,而且烘干均匀,免熨,比阳光晒过还要蓬松、舒适。特设有32分钟高效特快洗,更成为夏季每日一洗及分秒必争的上班族的首选,在广州等地,海尔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同比增长100%,已占到了同类产品市场份额的40%以上……

不用洗衣粉洗衣机、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等一系列高端产品,好比一把“双刃剑”,不仅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将海尔洗衣机带入了无竞争领域,而且拉动了海尔洗衣机整体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的大幅提升。据“日本富士经济”调查结果显示:2005年,海尔洗衣机在继续以接近40%的市场份额保持国内行业第一的同时,家用洗衣机排名海尔已高居全球第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