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TC采用阿尔卡特移动信息亭方案助力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5: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4日, 阿尔卡特和Mobile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K.S.C.科威特移动通信公司(科威特证交所:TELE,科威特证交所股票编号:605,路透社信息代码:TELE.KW)近日宣布将采用阿尔卡特移动信息亭解决方案为MTC的移动网络用户提供新型多媒体服务。目前,在巴林、科威特、约旦的MTC用户已经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享受到互动体验,不会错过64场比赛中任何一个激动人心的关键时刻。

  该项服务基于阿尔卡特近期与Dallah 电信(沙特阿拉伯Dallah Al Baraka 集团旗下公司,中东地区内容提供商及2006年FIFA世界杯新媒体特许运营商)的合作项目,共同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移动运营商提供一个全托管的“交钥匙”移动多媒体门户解决方案。在这次合作中, Dallah提供内容,而阿尔卡特则提供被称为“Mobile Kiosk移动信息亭”的技术解决方案。

  通过该解决方案,在巴林、科威特和约旦的 MTC 用户将可以:

  -接收所有比赛的 SMS短信提示和MMS多媒体短信图片 (进球、赛况、结果),

  -通过WAP门户浏览获得现场比赛、分组及比赛结果信息和2002年

世界杯赛事回顾,

  -通过下载或流媒体观看精彩视频剪辑(赛事和每日小结)

  这些服务可供选择的使用语言包括英语、法语和阿拉伯语。

  “移动信息亭”是一个全面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可以在托管和运营模式下进行内容汇聚和服务提供。该解决方案由位于葡萄牙的

阿尔卡特区域支持中心全面管理、运营和整合。依托阿尔卡特在葡萄牙地区进行移动信息亭解决方案部署时积累的大量专门技术, 该中心提供了一个当地管理方案专家团队以及一套当地的服务体系,以服务于运营商和他们的合作伙伴。

  MTC首席商务官Saad Abu Odeh先生表示:“这些新型服务可以使我们的用户通过SMS短信,MMS多媒体短信和视频下载,以及浏览世界杯官方WAP 网站上的个性化世界杯相关内容,随时随地地欣赏世界杯赛事。通过与阿特卡特的合作,我们将继续MTC的创新传统。”

  “阿尔卡特 ‘移动信息亭’解决方案能够在高成本收益的前提下为运营商的网络迅速引进新型内容和移动服务,并大幅降低运营成本,”阿尔卡特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Marc Rouanne表示。“通过阿尔卡特和Dallah电信公司的相互合作,这项新型业务将进一步丰富MTC用户的移动视频和互动体验。”

  阿尔卡特已经成功地为西欧、非洲和中东的250多家公司部署了移动信息亭解决方案,帮助这些移动运营商进一步增强了数据使用量,并向当地的内容提供商、企业和团体进一步开放了他们的网络。在欧洲、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已经有超过80家移动运营商采用了阿尔卡特的视频和多媒体解决方案,提供一系列的移动视频、音乐以及

电视直播服务等。

  2006年FIFA世界杯将于2006年6月9日到7月9日期间在德国进行。(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