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Gartner:谨慎部署赛门铁克网络安全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9: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日前指出,由于赛门铁克正在调整业务方向,因此企业要谨慎部署赛门铁克的网络安全设备。

  Gartner在报告中指出,之所以提醒企业谨慎部署赛门铁克的网络安全设备,主要是因为赛门铁克可能停止销售网络安全设备,转而集中发展新方向业务。

  今年6月23日,赛门铁克通知用户,将停止开发赛门铁克网关安全(CGS)和赛门铁克网络安全(SNS)产品。因此,Gartner建议企业用户:“尽量避开部署SGS和SNS产品。”

  另外,赛门铁克近期还停止了对企业防火墙的技术支持。但Gartner指出,赛门铁克将继续保留网络访问控制(NACE)和电子邮件安全产品。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