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可信数据同步软件应用于NTT最新3G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6: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3日,爱可信公司(ACCESS)(东京股票交易所4813)近日宣布,其支持消费电子设备个人信息数据同步的NF Sync客户端软件已经被预装在NTT DoCoMo最新的FOMATM(3G)手机902iS中,用以支持NTT DoCoMo最新推出的移动电话号码备份服务。

  NTT DoCoMo推出的移动电话号码备份服务是专为提高移动电话的安全性能而设计。通过采用爱可信的数据同步软件Sync客户端,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在服务上备份手机中存储的电话号码和其它数据,以备手机丢失或者更换时方便地取回这些信息。NF Sync客户端是客户数据库软件,符合数据同步化(DS)标准OMA SyncML DS v1.1.2和v1.2。

  爱可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ru Arakawa表示:“我很高兴爱可信NF Sync客户端被用于移动电话安全保障这项全新的服务中。我希望在将来能够继续为更多的移动服务提供简便易用的平台。”

  电话号码备份功能和支持这项功能的软件将被逐步安装在所有的FOMATM手机中。(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