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塔网络2006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哈尔滨站顺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6:06 ChinaByte

  6月12日,北塔网络公司和黑龙江网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固网还林,协作服务”2006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哈尔滨站顺利闭幕。会上,网达科技副总经理高明和北塔网络产品经理孙永杰就如何“建立可信赖的网络安全平台”分别做了演讲。

  下午1点左右,会议邀请嘉宾纷纷到场,不少来宾为了准时到达,中午就出发前往会场,希望能藉由参加本次会议对“建设安全、可信赖的网络及数据安全保障体系”这一课题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下午13:30,会议正式开始,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按照会议议程,黑龙江网达科技副总经理高明先生先做了开场致辞。随后北塔网络公司产品经理孙永杰向来宾们介绍了上海北塔通讯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前景。北塔网络公司子2001年成立以来,迅速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快速占领市场,目前已然成为国内网管行业的领军厂商之一。

  随后,会议进入技术讲解阶段,孙经理详细讲解了北塔网络提供的网络运维管理系统BT_NM及其网络运维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精髓所在,强调了北塔网络的透明化全面网络管理理念:企业信息管理部门的主要工作是为业务部门提供高效可靠的信息资源服务,是企业内部的信息服务提供商,要确保所提供的信息服务质量,同时为了充分发挥企业的信息资源的优势,必须实现两个层面的透明化,一方面是信息基础设施对信息管理人员的透明化,其主要目的是保证我们的信息网络能够无故障的运行,做到“事前管理”,实现防患于未然,确保整个信息网络的高效、可靠和安全的运行;为企业业务系统提供更加高效和可靠的服务,另一方面是实现企业信息服务管理的透明化,只有实现了服务管理的透明化才能够将企业的信息管理部门与业务部门更好的结合,保证企业信息管理部门为业务部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从而为为企业赢得更高利润。随着讲解的不断深入,北塔网络运维管理解决方案的卓越优点一一展露,来宾们无不为北塔网络产品的强大功能所折服,会场不时响起来宾们的热烈掌声和惊叹声。

  整个会议在4 小时的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来宾们鼓起了热烈的掌声,北塔网络产品的强大功能和其员工的专业表现,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