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VERIZON选朗讯CDMA2000技术提供全新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3: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朗讯科技公司(NYSE:LU)近日和Verizon无线联合宣布,Verizon无线已经选择了朗讯科技的CDMA2000? 1xEV-DO Rev. A技术用于其美国全国网络的部署。朗讯的Rev. A解决方案包括对Verizon无线现有的朗讯基站的硬件和软件的强化升级,使Verizon能够推出一系列崭新业务,例如强化版“一键通”、信息处理和VoIP等。

  根据本次协议,朗讯科技将继续成为Verizon无线下一代网络基础设施主要供应商之一。

  Verizon无线网络规划副总裁Ed Salas说:“利用EV-DO Rev. A这一强大技术,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融合语音、数据、视频和多媒体应用为一体的全新服务。朗讯作为我们长期的重要合作伙伴,已经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了非常满意的无线体验。我们将继续依靠朗讯来不断推出各种业务,例如VoIP等,提升人们沟通的方式。”

  2005年8月,Verizon无线和朗讯科技共同完成了业界首个EV-DO Rev. A技术实时无线呼叫,并利用EV-DO Rev. A的服务质量(QoS)功能,实现了实时的VoIP和视频语音通信呼叫。

  朗讯科技公司销售副总裁Lisa DeLaurentis说:“朗讯科技和Verizon无线多年以来一直携手合作,致力于为最终用户提供最先进的移动服务,此次协议是双方继续合作的又一硕果。朗讯的EV-DO Rev. A解决方案将帮助Verizon无线经济地进行网络升级,来支持全新的、激动人心的生活时尚业务和提高生产力的业务。”

  CDMA2000 1xEV-DO Revision A是CDMA2000 1xEV-DO技术的增强版,可提高现有EV-DO网络的效率、数据速率和容量。EV-DO Rev. A使用户的数据接收速率(前向链路)可达到3.1Mbps,数据发送速率(反向链路)达到1.8Mbps,从而缩短数据延迟,让Verizon无线这样的运营商能够提供VoIP和其它多媒体业务。(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