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GXS携Covast全球提供BizTalk Server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3: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GXS与Covast缔结联盟,在全球共同推动并支持Microsoft BizTalk Server解决方案。作为处于全球领导地位的B2B电子商务方案供应商,双方把GXS Trading Grid、Covast 的EDI Accelerator及Microsoft的BizTalk Server软件平台,结合为单一的先进B2B整合解决方案,以加强供应链社区各层面的透明度和控制。这项融合式解决方案将通过GXS及Covast提供,把BizTalk Server的综合整合功能延展至外部贸易伙伴,让企业把B2B基础设施整合于内部以至网上贸易伙伴的应用系统上。

  配合最近与Microsoft达成的联盟,GXS将负责分销 Microsoft BizTalk Server,当中包含Covast有助加快

供应链整合的EDI Accelerator。此外, Covast也把GXS Trading Grid定为推荐级全球B2B网络。这项融合方案的客户,能够在GXS Trading Grid网络上连接超过4万家企业,并可享用GXS服务主导架构平台上各项先进特点和功能。

  该协议标志着业内首次为增进Microsoft .NET软件平台与GXS Trading Grid技术整合而进行的合作,不仅能达致实时点对点连接,还可加强贸易伙伴间的整合。这项融合方案能把Microsoft BizTalk Server稳健的软件平台、Covast EDI Accelerator的EDI至XML功能及领导市场的GXS全球B2B信息传送寄存服务融会贯通,有效加快贸易伙伴间的信息交换。Covast的EDI Accelerator能补足BizTalk Server环境的B2B性能,让开展Microsoft技术的企业能够畅顺连系GXS Trading Grid,实现互动协作。

  GXS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总监Bobby Patrick表示:“GXS与Covast致力共同合作,为客户带来多元化解决方案,支援按需的供应链自动化及整合功能。对于已一律采用Microsoft技术的企业,GXS及Covast现提供理想的补充效能以增进运作效益和表现及改善企业在供应链上的覆盖面。我们十分重视Covast在BizTalk Server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它为整项联盟带来莫大效益,让我们可为整个需求主导的供应链,预先提供最全面及高质的解决方案。”

  GXS与Covast将携手提供以Microsoft技术为基础的业务整合平台,迎合内、外整合需要。该平台为企业提供了改善其支持供应链所需系统的机会,使其能够降低系统复杂性并减少系统的数量。GXS与Covast共同在平台上开发出先进的贸易伙伴管理工具,有助于加快伙伴的引进、提高管理效率及提供实时的供应链视野。

  Covast行政总裁Daan Scheer表示:“GXS与Covast携手为客户提供最终的B2B解决方案均以Microsoft技术为标准。该方案不仅提供实时的供应链整合,更重要是把伙伴的启动过程自动化,提供完整无缺的供应链及采购可视性。”

  GXS Trading Grid是GXS独特的全球整合平台,能有效推动跨企业流程,提升业务效率。Trading Grid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贸社区,协助超过4万客户进行商品和服务交易。作为服务导向架构B2B平台, Trading Grid让客户以更简单的方法处理日新月异的标准 ,省去人手及重复程序,同时在全球贸易领域实现自动化运作,达到前所未有的流程整合和商业智能水平。(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