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尔卡特与马来西亚电信签7000万欧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3: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阿尔卡特(巴黎证交所: CGEP.PA , 纽约证交所: ALA)近日宣布,马来西亚电信(TM)已选择阿尔卡特作为其全资子公司西尔康通讯公司(Celcom Berhad)(马来西亚最大的移动通信供应商)的首要供应商,负责其3G/UMTS无线网络的部署。该合同价值7000万欧元,将进一步巩固阿尔卡特作为西尔康公司先进网络解决方案的主要合作伙伴地位。

  项目完成后,西尔康公司将能够为整个马来西亚半岛以及沙巴(Sabah)和沙捞越(Sarawak)群岛的移动用户,提供一系列完备的、用于多媒体移动通信的新型高带宽业务,例如:流媒体直播移动电视频道。

  根据合同规定,

阿尔卡特将负责提供3G/UMTS 无线接入网络基础设施及高性能数字微波链路,以承载增强的移动数据业务流量,从而协助西尔康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完成3G项目的下一阶段部署。

  基于Evolium® 平台,阿尔卡特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为西尔康公司度身定制的移动通信服务具有更高的移动数据传输速率、更短的延迟时间、端到端的服务质量(QoS)、普通用户可承受的价格、有效回程传输以及最大站点再利用率等特点。得益于内置的软件模块,阿尔卡特Evolium®无线接入解决方案只需利用在3G/UMTS 网络中已部署的阿尔卡特硬件设备,就可通过简单的软件激活启动HSDPA。

  “继CamGSM (柬埔寨) 公司与阿尔卡特签约后不到三个月,亚太区第二大通信服务提供商西尔康公司就选择了阿尔卡特负责其3G/UMTS 网络部署,”阿特卡特亚太区总裁Frédéric Rose表示。“亚太区的通信服务提供商在高速增长的经济环境下,纷纷向3G网络演进,并转向阿尔卡特寻求更有效的可升级软件解决方案,这样的服务运营商的数量不断增加,西尔康和CamGSM公司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凭借阿尔卡特Evolium®多标准无线接入解决方案中固有的多标准设计,该解决方案可使GSM/EDGE 和 3G能力在同一台无线电设备中无缝共存。此外,得益于其内置软件模块设计,当市场有需求时,该解决方案容许基于软件的HSDPA和HSUPA平滑引进,为运营商提供了一条风险低和成本收益高的经营之路。

  阿尔卡特9400 AWY产品家族是下一代数字PDH产品,它具有中低容量、点到点微波链路的特征,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全面、最具

竞争力的移动网络回程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多接口(PDH, SDH和Ethernet)设计,阿尔卡特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提供了一条具有未来风险保障、高成本效益的经营之路。

  该方案还包括阿尔卡特7670 边缘业务扩展器(ESE)和 5620网络管理器(NM),它们将为Evolium®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3G ATM电路提供高密度汇聚和交换,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