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调侃三大经典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0:09 新京报

  Westwood出品的《红色警戒》系列和暴雪出品的《星际争霸》、《魔兽争霸》系列是目前即时战略类游戏中最广为人知的三款游戏,发布至今已经过去十多年仍旧风靡世界。由于频繁地成为各大电子竞技比赛的比赛项目,上述三款游戏在全球范围内也拥有大量的狂热玩家。不过尽管游戏是同一类型,但在具体的操作和游戏感受方面还是存在很大差距。日前有职业玩家在网上对上述三款游戏进行了调侃式的对比点评,未必准确,但至少是一部分玩家的心声。

  魔兽娱乐性强,比较搞笑,你常常越玩越轻松;星际竞技性强,比较严肃,你常常越玩越紧张;

红警政治性强,比较偏激,你常常越玩越气愤。

  学习魔兽,两个小时你能死在相同的战术上八次;学习星际,两个小时你能死在迥异的战术上八次;学习红警;两年你都死在相同的战术上无数次。

  魔兽里面,赢一场大战就几乎稳操胜券;星际里面,赢一场大战你连得意的时间都没有;红警里面,赢了一场大战,你会觉得很幸运因为好多天都没有打过大战了。

  魔兽玩久了,觉得人在被魔兽玩;星际玩久了,觉得是人在玩星际;红警玩久了,觉得人和红警都在被游戏公司玩。

  本报记者彭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