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LG巧克力手机加IP号不认姓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0:00 新京报

  读者刘先生:我的LG KG90巧克力手机买回来用了一个月后,发现打长途时加拨17951等IP接入号后,明明手机存的号码却不能显示。多次向LG手机的维修热线打过电话,但都表示无法解决,说这种现象在大多数手机中都会出现。

  另外,这款手机在发短信时,文字输入速度出奇慢。有时输入一个有4个拼音字母以上的汉字,一般都会有2个字母打不出来。请问,这到底是手机的问题还是软件的问题?

  回音:对于刘先生前一种情况,LG电子免费客服电话8008105659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种现象属于正常。但当记者说其他品牌手机加拨17951、12593后仍能正常显示主叫或被叫的姓名及手机号码后,这位工作人员则说,“其他品牌的情况我们不清楚。”

  至于短信输入慢的问题,这位工作人员昨天表示,既不是软件造成的,也不是手机本身的质量问题,这种问题没有办法解决。

  本报记者邹山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