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世界第一薄!三星6.9mm剃刀手机X82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8: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aniel


  来自韩国的手机品牌三星,继续着自己的疯狂“模仿秀”。当P300在数款不足10mm厚度手机当中被比下去后,三星再度推出震慑业界,仅6.9mm机身的超薄手机X820,估计全球第一薄的美誉又可稳坐一段时间了。不过除了厚度突破8mm大关外,X820的功能并无任何特别,基本上还是近几款新机的QVGA屏幕、较大容量内存、立体声蓝牙等卖点。

世界第一薄!三星6.9mm剃刀手机X820到货

  如果大家还无法从上图感受到X820有多薄,不妨看看下面这幅侧面图。虽然做到如此薄,手机并没有折中采用内置锂电池设计,支持的可更换式电池容量大概有800毫安,相信也足够大家用两天左右了。

世界第一薄!三星6.9mm剃刀手机X820到货

  在如此薄的机身上,三星X820还是集成了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

世界第一薄!三星6.9mm剃刀手机X820到货

  X820采用一块240x320像素的26万色TFT,其内置主菜单还使用了E900手机上出现过的黑色背景+银灰色图标风格主题。

世界第一薄!三星6.9mm剃刀手机X820到货 世界第一薄!三星6.9mm剃刀手机X820到货

  机身内置有80MB左右的内存并支持MP3播放以及MP3铃声,记忆卡插槽则欠奉。

世界第一薄!三星6.9mm剃刀手机X820到货 世界第一薄!三星6.9mm剃刀手机X820到货

  三星X820报价

  繁简体香港水货:HK$2580

  购买地点:九龙旺角先达广场

  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